落魄书生.

我们都是过客,故事才是主人_

仙子生日快乐!

想陪你一起出道,一起走向人烟汇集处,走向阳光洒落的街道,走向樱花飘落的树荫处,走向整个舞台最中心的位置,散发着耀眼的光,直到将世界上所有的黑暗全都照亮。

愿你所有的努力的都没有白费,所有的深情和孤注一掷都不被辜负,最终是你的就一定是你的。

不管这一路走过去,会受到多少恶意,经历多少风雨,又或者喜欢你这件事情最终到底有没有意义,我猜,我还是会不顾一切的站在你身后。

愿你无忧无疾百岁安生不离笑,
盼你春暖花开一生喜乐莫蹙眉。

愿你被世界温柔对待,桃花劫尽仍是少年。

愿你以后,有得有失有坚持,能哭能笑能尽欢。

我喜欢春雨夏花秋叶冬雪,一月的冰霜,二月的烟火,三月的晚霞,四月的桃花,五月的春风,六月的蔷薇,七月的飞鸟,八月的清晨,九月的小雨,十月的落叶,十一月的黄昏,十二月的冬雪,这些世间美好至极之物,皆不如你。

朱正廷,让我们陪你一起出道吧!
生日快乐!
我的小傻猪。

文案是我写的,如有雷同,算我抄你!哼唧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