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魄书生.

我们都是过客,故事才是主人_

必须科普啊
正妻们饭cp的时候注意了
cp粉和zyc粉看见了不管
权当你们瞎了  别来跟我口水战谢谢你们!

一个垃圾用户:

写给朱仙子唯粉:关于猪肘/地咚CP

图一来自oxlxs贴吧,侵删

猪肘/地咚可以说是最近红火热闹的墙头了,发糖力度真的very猛。我知道我这样说可能有点阴谋论…但既然zyc有离开前公司SM以后还要靠踩SM骂前辈来炒作的前科,难以确定他是不是想靠仙子炒CP吸流量上位…

最怕就是先捆绑后踩…还是希望仙子唯粉能够理智看待这对CP…nili佛系仙子今年已经22了作为一个高龄练习生还不争不抢的(最近终于在oxlxs里表现出一点争C位的念头很是令人感动)再不出道真的就可能没有出道机会了…按101的规则同一公司最终出道练习生不能超2个,🍚🍊🍊的热度是有目共睹的了毕竟上过微博热搜榜首,贾富贵粉丝有多能打也是众所周知的了吧…朱仙子佛就佛吧,谁叫他好看呢让人气不起来,但粉丝不能跟着佛啊!!!最后的one pick环节我请你们转告兄弟姐妹一定要坚定!!!救救老人(?)!!!

只打了单人tag,如有cp粉或zyc粉摸进来感到眼部不适,概不负责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