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魄书生.

我们都是过客,故事才是主人_

偶然发现一颗毛桃糖+自以为是的分析

在九大厂牌进击战,廖俊涛说终极battle选了孟子坤时,
毛不易气的踢了一下空气。然后孟子坤晋级时,给我的感觉是要去像别的选手一样,去拥抱毛毛,结果走近后应该是看出来毛毛很生气,就尴尬的直接上电梯了。
话说,毛不易凶起来真的有那个样子。
毛桃的糖真的要慢慢品,毕竟两个人都是含蓄内敛的性格啊。
细节里都是甜掉牙的糖,就像微博里哪个大大说的“毛桃细思极甜”。
现在站巨胖的人很多很多,当然,我也没有反对或者攻击的意思,就是从事实上说一下我的观点:
廖俊涛感觉更要懂毛不易,孤独的经历,对生活的感悟和思考等等,而且在音乐上也可以互相交流观点,毛不易也很依赖廖俊涛,每次采访都各种夸,几次直播里也多次提到自己对廖俊涛的喜欢和欣赏。
可能比起钟易轩,廖俊涛更适合做那个一直陪在毛不易身边的人。(巨胖粉丝别喷我,没有别的意思。)毛桃很冷,只不过是因为廖俊涛每次的表现很平淡,没有什么充满爱意的话和举动,但是他会默默的支持,或是静静的看着毛不易笑。可以再去仔细看每一次毛不易说话,唱歌时,不敢保证廖俊涛一直那样,但是我敢说,他几乎每次都在认真聆听,为毛不易默默打call。
个人认为,但也正是因为这样,平淡的感情可能会维持的很久很久,不一定要每时每刻在互动,在秀恩爱,或者每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都捆绑着cp标签,而是需要对方时的一个眼神,一个拥抱,或者只是深夜里一段高贵的微信消息,都可以把温暖和感动留在心中,支撑着他们走完每一段艰苦孤独的路。
毛桃大旗我来扛!
我们还很年轻,还有足够多的时间,可以一起见证他们的未来。
最后,祝愿一家三口,永远不散。

(真的不是在针对什么……希望大家别误会。爱你们这些肯读完我写的垃圾的小可爱啊哈哈哈)

评论(10)

热度(42)